捷德与欧贝特接连换帅 安全方案竞争激烈


2013-4-26 14:5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近日,智能卡两大巨头捷德与欧贝特官方分别放出易主消息,作为安全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人们不禁对这个行业进行着猜想。

  捷德方面,Dr. Karsten Ottenberg 2005年4月1日成为捷德慕尼黑总部CEO兼董事长,在过去的八年,Dr. Karsten Ottenberg带领捷德在安全解决方案、新市场创新等领域获得不小战果,并且提升了捷德的国际竞争力,但这仍然不能挡住时代的变迁。而Dr. Karsten Ottenberg在离职之后,9月30日将出任博世和西门子家电的董事会主席,也可谓是得之东隅失之桑榆,但捷德新的接任者尚未公布。

Dr. Karsten Ottenberg

Dr. Karsten Ottenberg

  欧贝特近日也通过了Didier Lamouche的CEO申请,Didier Lamouche拥有25年的行业经验,并且熟知半导体、信息技术、无线通信等行业技术。

Didier Lamouche

Didier Lamouche

  而Didier Lamouche的前任Xavier Drilhon从2011年开始成为欧贝特的CEO,并且Xavier Drilhon已经在欧贝特任职19年之久,任职CEO期间,Xavier Drilhon成功的将欧贝特过渡到新的股权结构当中,并且在细分市场上提升了公司的发展潜力。

Xavier Drilhon

Xavier Drilhon

  2012年,金雅拓22亿欧元销售额,9%增长,捷德18亿欧元销售额10%增长,整个市场活跃的同时,巨头之间的竞争逐渐激烈,CEO所引领的公司风格也将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在竞争激烈的安全方案市场,移动支付的火热为之揭开了王与寇争夺的幕布。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