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袋宝推出颠覆式移动自助终端产品


2013-4-26 17:46

  第三方支付公司钱袋宝日前宣布,推出专门针对手机平台开发的创新手机支付产品“钱袋宝大精灵”。另据公司董事孙江涛透露,该产品已于今年1季度成熟,并处于市场测试阶段。

  随着银行卡产业的高速发展,对于消费者而言刷卡已经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越来越多的商户对于手机刷卡设备情有独钟。作为中国知名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及运营方案提供商,钱袋宝推出的基于硬件的手机支付产品都可利用移动设备为用户提供消费、便民缴费和个人金融等服务,且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钱袋宝大精灵就是这样一款适用于苹果iOS和谷歌A ndroid的电话POS产品。

  继承了钱袋宝硬件产品一贯强大的功能性特点,“钱袋宝大精灵”不但可以一站式完成转账、信用卡还款、话费充值、游戏充值、水电煤生活缴费等常规个人金融服务,而且更加符合中小型商户的使用需求。商户只需在智能手机上安装钱袋宝的应用,打开APP,通过音频口连接线与钱袋宝大精灵刷卡器连接,输入金额并刷卡,之后输入密码、签名,即可完成支付,过程相当便捷。

  相对同类产品而言,钱袋宝大精灵在安全性方面也做出了巨大突破,其设计标准参考POS机相关规范,内置金融级安全芯片,可同时受理磁条卡和芯片卡,采取多重加密措施,安全级别完全不亚于于移动POS机。同时,该产品还创新地添加了LBS功能,这就意味着可以借助互联网和无线网络对交易地点进行精准定位,使得商户可以清晰获取每笔交易的时间、地点等信息,为收付款安全再加上一层筹码。

  产品创新带动着服务水平的水涨船高,据钱袋宝董事孙江涛介绍,凡是用钱袋宝大精灵的商户管理者,都可以通过钱袋宝云管理平台在店面以外的任何地方查询每日交易流水、资金统计报告、客户CRM信息等。此外,钱袋宝还会定期为商户提供专业的交易数据分析,以便于用户更好的进行财务管理和O2O营销。

  2013年之前,钱袋宝扩展卡、钱袋宝SD卡、钱袋宝小精灵等原有产品线主要以个人终端为主,服务于个人用户;而“钱袋宝大精灵”的推出实现了公司全产品线的颠覆式延伸,更好的满足广大个人用户和商户的双重要求。之后,钱袋宝还将不断致力于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满足来自不同层面的移动支付需求,使钱袋宝云POS平台日趋完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