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NFC 苹果完善未来电子商务购物应用


2013-5-3 11:46

  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了苹果获得一项专利,证明苹果仍在继续完善他们自 2008 年开始的 NFC 项目。苹果已经为未来 NFC 应用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些 NFC 应用包括购物、银行业务以及日常与家中其他设备、好友或者零售商设备连接的应用。

  苹果的这项新专利主要与在苹果未来的电子商务应用中设置支付选项偏好设备相关,这项新应用目前苹果暂时将其命名为“Shopping(购物)”应用。

  苹果在专利文件中表示,消费者或许可以自己设置推荐的支付选项。具体地说,消费者可设置与保存在电子设备中的支付方式相关的偏好设置。这些偏好设置包括利率、当前余额奖品等,从最大程度上为消费者的利益来考虑。

  便携电子设备会自动获得与特定零售商、支付方式、商品或服务相关的奖品,并根据收集到的信息向用户做出购买推荐。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苹果的文章:分析称苹果未来一两年将推出移动支付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