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支付或将成为NFC移动支付拦路虎


2013-5-3 12:36

  NFC World于四月发布的《“手机钱包”展望》(Mobile Wallet Outlook)显示了NFC未能在移动支付市场获得青睐的原因,分析指出基于云计算的支付方式,成为NFC在该领域应用最大的拦路虎。

  该次出版的《展望》内容是NFC World全体成员精心打造,阐释了云计算对于移动钱包的巨大影响,并探讨了为什么会有越来越多的银行和商家采用这种技术手段进行移动支付。

  “基于云计算的解决方案小到微型创业公司,大到国家级平台,”NFC World主编Sarah Clark(他同时也亲自参与了该报告的编辑工作)这样表示,“美国Merchant-led MCX,其75000个网点成员经营额度达10亿美元,就选择了云支付平台,采用了金雅拓(Gemalto)的条码方案,英国特易购(Tesco)称NFC甚至可能会过时,一些早期采用NFC的机构,如韩国KT公司,现正采用QR、云支付来弥补NFC的不足。”

  研究发现NFC可能会错失发展机会,它目前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更好的与云平台结合。《展望》报告最后给出了两种建议:一是进行忠诚度评估;二是让责任分配更明确。”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