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推出手机支付“金穗·沃”卡


2013-5-6 10:40

  中国农业银行“金穗·沃”卡近日在金华发行。该卡将农行IC卡与联通手机SIM卡合二为一,持卡人通过简单的刷手机方式,就可在带有银联标志的POS终端上实现手机消费。农行“金穗·沃”卡同时具备小额近场支付功能和联机支付功能,它将农行的“掌上钱包”加载于手机芯片上,可承担1000元以内的小额支付,在输入账户密码验证的前提下,支持非接联机大额支付。

  据悉,手机支付技术实现的方案目前有手机贴膜卡、SIM-PASS、NFC、智能SD卡和异形挂件卡模式等,农行新推出的基于SIM-ALL模式的手机移动支付功能卡是一种技术和产品的创新,与同业手机支付产品相比,具有使用更方便、终端普适性更广、客户体验更佳等优势。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