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与支付宝达成战略合作 消费者可“满意再付”


2013-5-8 16:28

  8日,58同城与支付宝宣布达成战略合作,58同城引入支付宝在线担保交易应用后,用户在平台获取生活类服务时,将可实现“满意再付”。

  据官方介绍,58同城联手支付宝为用户推出担保交易服务,意在有效的改善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更方便、安全的支付结算方式。此次合作,也是支付宝在阿里系之外,首次单独设立开发团队,并针对生活服务平台特点量身定制支付担保服务。

  通过担保交易服务进行交易时,支付宝会帮助用户暂时保管贷款,并通知卖家发货,用户收货满意确认后,支付宝将自动“解冻”交易资金,打款给卖家。若用户对商品服务不满意,可申请 退货退款,当初的交易款项也会从支付宝中退回用户。

  据悉,支付宝担保交易服务将率先应用于58同城的二手商品交易,然后逐步扩展到房租押金担保、二手车交易担保等多个方向上。未来,这一服务还会延伸到无线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