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BaubleApp推出儿童NFC项链


2013-5-9 14:1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美国BaubleApp近来推出NFC儿童项链FairyHeart(精灵之心),可以通过NFC手机获得不同的问候语。

  FairyHeart NFC项链价值15美元,内置一个NFC标签,在阅读标签之前,使用者必须下载了相应APP应用才能使用。

  BaubleApp方面认为,他们将NFC标签植入项链当中可以增加其日常的可用性,而且NFC标签是可以重复读写的,可以实时编辑日常问候语,同时作为儿童用品,也增加童趣。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该公司在今年晚些时候还将推出更多NFC相关产品,如假日主题礼物等。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