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将推出基于中国银联和中国移动的NFC-SIM卡手机支付业务


2013-5-10 10:02

  记者日前从广发银行获悉,该行将于近期正式推出NFC-SIM卡手机支付业务,届时客户只需办理简单的开通手续,就能享受时尚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

  广发银行电子银行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广发银行此次推出的手机支付卡是基于中国银联和中国移动的NFC-SIM卡技术实现的,它是目前移动支付领域最为前沿的主流技术。记者了解到,这种手机支付卡的办卡流程十分简单。只要客户持有广发银行的借记卡或贷记卡,就可至指定的移动营业厅申请办理并开通。只需办卡、安装手机钱包客户端、下载广发银行应用程序、柜面激活卡片、圈存充值等几个步骤,手机便具备了消费支付功能,变身为“手机钱包”。但是,由于此项技术对手机终端要求较高,目前仅支持三星Galaxy SⅢ、HTC OneX两款型号的手机。

  为适配其他手机机型,广发银行下一步将推出另一大主流解决方案——SD卡。据悉,这种移动支付SD卡因其高度的终端兼容性,可以支持上百款手机机型,是现阶段最为高效便捷的移动支付应用方案。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广发银行的文章:小卡片大布局 广发手机支付凸显战略转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