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通钱方在GMIC正式推出移动支付新利器:QPOS2.0


2013-5-13 9:4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寇向涛

 钱方QPOS2.0

  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移动互联网行业盛会,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lobal Mobile Internet Conference 简称GMIC)已成长为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辐射并连结东西半球的移动互联网商务平台。今年GMIC 北京 2013主题为“重新定义移动互联”,意为在移动互联发展到现有的一个新高度后,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重大机遇与变革的明天,将更加以人为本,面向用户为核心,将互联网结合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每一处。

  GMIC每年都汇聚了来自全球移动互联网顶尖公司的创新领袖,包括各层面的互联网、运营商、终端商等如:Facebook、腾讯、新浪、Google、UC优视、EA、小米科技、诺基亚等。

QPOS2.0 ShowGirl

  作为移动支付领域内的的知名创新企业支付通钱方也受邀参与其中,目标为全国的小微商户群提供移动、便捷收款服务的钱方科技成立仅两年有余,在与支付通战略合作后其特约商户已达两万之多,发展速度之快已迅速成为国内创新移动支付领域中的黑马,支付通钱方参与此次GMIC由病未痊愈的一直坐在轮椅上的钱方联合创始人李英豪领队。几位漂亮ShowGirl参与力推其最新移动收银利器QPOS2.0也是卖点十足。

QPOS2.0观众试用

  李英豪对作者表示: 此次钱方受邀作为参展商参会,另一个身份是旗下明星产品QPOS作为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独家移动收款工具,为大会提供购票银行卡收款服务,仅仅在5月7日一天,使用QPOS刷卡的额度达到六位数,现场体验用户超过五百多人,发送三百多份GMIC定制版电子收据,超过两百多次的使用体验微博、微信分享。

  GMIC上首次正式推出的QPOS2.0也成为了参会者追逐的目标,据了解,除了在密码键盘上做了优化处理外,最新出炉的QPOS2.0在其他各方面也有了跨越式的提升:

  蓝牙连接

  一是新加入的蓝牙连接可以方便的使刷卡器甩掉小辫子与手机进行无线连接,支持几乎所有安卓手机,最远距离可到十米,让小微商户在收款时更加自由掌控。

  IC卡插槽

  二是预留IC卡插槽,面临未来银行卡从磁条转向芯片卡的趋势,QPOS2.0已经做好准备与铺垫,在未来随时可以受理IC芯片卡。

  自动感应开机

  三是简化收款步骤与流程,商户收款时不再双向开机(刷卡器与手机),只需音频连接受理流程进行刷卡时自动激活QPOS刷卡器。

  机种全面支持

  四是“没有最多,只有更多”新一代QPOS2.0支持绝大部分只能手机与平板电脑,面对五千款智能手机从容应对,稳定兼容。

  在参会期间,各家驻会媒体并未放过还坐在轮椅上的李英豪,第一财经的记者对李英豪进行了短暂的采访,以移动支付在中国的发展与NFC为主题进行了探讨交流,李英豪提到手机NFC支付在国内发展还需几年的考验与用户习惯培养,短期内还不会形成较为广泛的用户群体,而国内一二线城市已是持卡人刷卡消费的主要区域,三四线国人对于刷卡习惯及流程也已日渐成熟,对于这么庞大的一个市场基数与需求,现在与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如何降低小微商户刷卡门槛,解决多元化收款方式及持卡人便捷消费才是核心所在,所以钱方QPOS秉承这一理念,借助移动互联的发展趋势,提供全方位的收款解决方案。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支付通钱方的新产品QPOS2.0在蓝牙无线刷卡给持卡人的感觉很酷,很多购票者觉得很方便,智能及人性化,非常希望在GMIC2014年中在票务出售的收款的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钱方 支付通 推出的QPOS已获得业内人士及多层面商户群的认可,近期更是进入到公共交通领域中试水,西安出租车的一位司机师傅率先成为了首位吃螃蟹的个体用户,成为刷卡出租车第一人。通过这次在GIMC中力推的新版本产品,也为商户提供了新的选择,此款高效安全收款的新产品的推出,是支付通钱方服务小微商户理念的有效补充,为今后拓展市场带来了便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