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应用NFC标签进行车内Wifi连接


2013-5-13 10:5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著名汽车制造商宝马将使用Smart-Tec NFC标签在两个车内设备中,分别是NFC智能手机托架和BMW车内热点LTE。

宝马应用NFC标签进行车内Wifi连接

  NFC智能手机托架只设计支持三星Galaxy S2、S3和S4 NFC手机,托架可以播放手机中的储存音乐以及驾驶中的电话拨打与接听。当手机放在托架上时,NFC功能感应托架中的NFC标签,可启动 My BMW Remote应用, 而后进行车内的Wifi连接,如果没有安装该应用,对NFC标签的感应可以提示并下载 My BMW Remote应用。

  BMW车内热点LTE可以储存设备的SSID和WPA2密钥,可以储存八个使用者的连接信息,轻触之后,可自动进行Wifi连接。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