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农村手机支付业务在巴中启动


2013-5-14 8:50

  近日,邮储银行“汇易达”农村手机支付业务在巴中市各大网点启动。即日起,巴中市邮储银行的各大网点,可免费为有需要开通农村手机支付“汇易达”业务的客户办理一张“汇易达”贴膜卡。该卡与手机上的SIM卡贴合后,再与客户的邮储银行绿卡绑定,客户即可通过SIM卡功能菜单的操作实现手机支付业务。据了解,这是继邮储银行2012年7月在成都市郫县战旗村试点后,我省启动的第二个试点地方。

  “汇易达”农村手机支付业务试点功能服务的主要对象为外来务工人员、农村留守人员和村邮站代理点。客户通过在手机SIM卡上粘贴具备金融功能的贴膜卡后,即可通过手机终端里的交易菜单功能完成即时汇款、转账、账户余额查询、便民缴费、助农取款、农资结算等业务,通过“汇易达”办理的除助农取款业务客户需向商户支付1元服务费外,其他业务均免收交易手续费。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