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公交公司与中国移动联合开发“手机公交一卡通”


2013-5-16 12:57

  记者日前从宜春市公交公司获悉,从本月起,宜春公交又出便民新举措——移动手机可在中心城区内所有公交车上刷卡乘车,并享受9折优惠服务。

  据悉,为了方便市民乘车,宜春市公交公司与移动公司联合开发“手机公交一卡通”服务,市民使用移动手机即可在公交车上刷卡乘车。自去年8月起,手机刷卡乘车首先在5路和8路公交车上试点,并从10月份起扩大到市内所有公交线路;经过半年多的试行,社会反响良好。为此,从今年5月份起,市公交公司正式面向社会大范围推广手机公交一卡通服务。

  需要办理业务的移动用户只需持身份证、手机到移动朝阳路营业厅、袁山营业厅、宜春学院动感营业厅、宜阳大厦西座移动营业厅、宜春公交IC卡营业大厅,更换一张支持RFID功能的专用SIM卡(不需要更换手机号码),开通公交IC卡钱包业务,即可在中心城区内公交上实现刷手机乘公交车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