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Visa卡 Boost Mobile推出手机钱包App


2013-5-23 13:00

  手机钱包服务一直都是各大银行近年来想要涉足的一个业务,但是却不如运营商发展的好。最近运营商Boost Mobile公司就推出了自己的手机钱包服务以及手机钱包应用程序。该手机钱包与Visa预付卡绑定,用户可在135个国家地区使用。

  据了解,Boost Mobile用户只需要下载官方手机钱包应用程序即可。绑定自己的Visa预付卡后可在135个国家地区消费,同时在美国还有超过3500个还款网点,同时用户还可以绑定Visa借记卡来还款。

Boost Mobile推出手机钱包App支持Visa卡

  在未来该应用程序还可以利用手机摄像头来抓取支票至账户。这一服务不需要每月缴纳服务费,不过每笔账单需要扣除2美元的手续费。目前该服务已经在洛杉矶、圣地亚哥以及新泽西州的部分地区推出,年内预计在所有市场推出。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