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再发人事变动 两高管宣布离职


2013-5-24 14:41

  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再次发生人事变动,客户关系副总裁阿莱克斯•佩特罗夫(Alex Petrov)和国际业务副总裁阿丽莎•卡特莱特(Alyssa Cutright)先后宣布离职。

  阿莱克斯•佩特罗夫原先就职于Paypal,Square三周前宣布他将加盟并担任公司客户关系副总裁,不过至今为止他从未在Square开展工作,佩特罗夫的发言人近日则确认佩特罗夫不会加入Square。

  阿丽莎•卡特莱特曾在Paypal工作12年,算得上Paypal的元老,一年前她加入Square并担任国际业务副总裁,而Square发言人确认她已经于今年三月份离职。卡特莱特离职的原因尚未可知,不过她离职的这个时间段有些不寻常,毕竟Square近来发展势头相当不错。

  两人的离职或许与Square的另外一项人事变动有关,Square之前刚刚招募了前谷歌高管朗索瓦丝•布洛芙(Francoise Brougher )担任新的商务总监,现在她则将暂时代理佩特罗夫和卡特莱特两人的职权。

  Square近来的人事变动非常多,除了阿莱克斯•佩特罗夫和阿丽莎•卡特莱特之外,原首席运营官基斯•拉博伊斯(Keith Rabois)之前也已经离开公司。拉博伊斯离开是因为性骚扰事件,但他本人公开对此否认。(西风)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Square的文章:Square正式进军日本 与当地手机刷卡器乐天形成竞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