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手机刷卡器日本一年:已拥有2700软银商户


2013-5-24 15:4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在Square宣布进入日本市场前两天,PayPal官网公布其手机刷卡器PayPal Here在日本的使用情况:超过2700软银商户使用,成千上万小型商户应用。

PayPal Here

  一年前,PayPal宣布与日本巨头软银合作,第一次将自己的移动支付系统提供给日本的小型商户。

  在日本,有80%的小型商户不支持信用卡支付,很多小型商户因支付方式的不支持,流失交易机会。而PayPal则欲通过软银,这日本最大财团,普及其移动支付系统。PayPal是聪明有先见的,但运营日本最大在线银行及其忠诚积分系统的乐天,也觊觎着移动支付蓝海,在去年12月份推出手机刷卡器Smartpay,并且扣率是4.9%,比起PayPal在日本5%的扣率,低了0.1%。一个是日本最大财团的扶持,一个是掌控日本最大在线银行及忠诚度积分系统的电商,二者的竞争激烈程度不言而喻。

  而现在,Square对日本的入驻,更加加剧了日本的移动支付市场竞争。而这仅仅是手机刷卡器支付方式的竞争,Square、PayPal和乐天同时还要面对的是日本成熟的基于Felica技术的手机近场支付。日本和韩国被称为世界上近场支付最为成熟的两个国度,一直被认为是过渡性产品的手机刷卡器对此仍有忌惮。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日本手机刷卡器的新闻:Square正式进军日本 与当地手机刷卡器乐天形成竞争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