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将NFC嵌入路灯 为人们提供信息服务


2013-5-27 11:32

  在东京最为繁华的街区,路灯上将嵌入NFC标签,为路人提供信息和广告服务。

  网络广告和社交游戏公司CyberAgent与Shibuya Television(涉谷电视)和技术商凸版印刷株式会社等三方共同推出该基于NFC技术的信息服务,项目名为涉谷点击工程(Shibuya Clickable Project),地点是东京的涉谷商业中心。

  该工程将在涉谷商业中心的300个街灯中嵌入NFC标签,标签将链接凸版印刷公司的Cylsee NFC控制中心,当路人阅读标签,将系统启动之后,时间、地点等信息将为路人呈现,并且周边的商户信息也将针对性的递送,比如咖啡厅,亦或者周围将举行的商业活动。

东京将NFC嵌入路灯 为人们提供信息服务

  在不久的将来,该平台将可以为人们提供紧急通道和防灾信息,而进一步的商业活动,可以在该地区加入实地的寻宝游戏,提高人们的消费体验。据了解,该工程进一步还将入驻到商铺当中,并且服务人群也将扩大,为国际旅客服务。

  据悉,涉谷点击工程最初将在Koendori地区推出,并将在6月逐步覆盖环绕涉谷地铁站的其他地区,附近的8个户外TV电子屏也将升级支持该工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