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宣布与快的打车达成战略合作 将推移动支付


2013-5-29 14:31

  支付宝方面29日下午正式对外宣布称,已与快的打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相关产品上的合作已展开,双方将会合作推出移动支付、互信机制等功能与服务。

  “让我们的用户更有保障,既是权益也是利益。“快的打车CEO吕传伟表示,低水平的竞争无法给用户带来价值,因此引入支付宝合作提供更好的服务。尤其是解决打车双方的互信问题。

  支付宝方面则表示会向快的打车提供一系列移动支付方案,帮助快的打车建立更好的服务模式,拓展市场空间。

  打车应用自去年兴起以来,由于初期门槛较低,发展轨迹与昔日团购有诸多相似之处,不少打车应用开始相互“攻击”。

  同时,该行业也遇到多个城市运管部门叫停“加价”功能。加上激烈竞争带来的成本居高不下、盈利模式尚不清晰等问题的包围下,打车应用陷入舆论上的低谷。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支付宝的文章:36%市民顾虑手机支付安全 支付宝率先承诺被盗补偿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