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翼支付孙贺佳:已有3000万用户 年底破4500万


2013-5-31 8:38

  5月30日,中国电信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产品创新部总监孙贺佳在3G门户“移动金融”系列访谈中表示,“翼支付”账户用户数目前已经突破3000万,预计年底将突破4500万。

中国电信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产品创新部总监孙贺佳

  孙贺佳表示,基于中国电信的用户基础,翼支付的用户随着应用的逐步丰富呈现了爆发式的增长,目前已经突破3000万,平均每天以8-10万户左右的速度在增长,预计年底将突破4500万。翼支付不光服务于电信用户,作为一家定位为电信、金融、互联网的企业,服务是覆盖全网用户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