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MTS在白俄罗斯推行NFC支付


2013-5-31 16:1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电信运营商MTS近日在白俄罗斯语当地银行Belgazprombank合作,为白俄罗斯商户提供可受理万事达PayPass的非接触支付,而白俄罗斯的其他四个主要银行也有望在2013年年底加入其中。

  参与该项目的不仅仅是MTS的品牌店,还包括超市、快餐店以及其他服务订阅者,更广泛的还有出租车和泊车收费中有应用。

  消费者的注册过程是,他们可以申请电信运营商提供的手机钱包的KIT套件,其中包括Belgazprombank银行卡以及支持万事达PayPass金融应用的SIM卡,当然消费者还需要一台支持NFC的手机。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MTS的新闻:金雅拓为俄罗斯MTS提供UpTeq NFC SIM移动交通服务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