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约35%受访者想申办手机信用卡


2013-6-3 21:19

  年轻上班族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机,看準商机,银行业冲「移动支付」服务。万事达卡国际组织指出,未来手机信用卡全面普及后,消费者可于全台MasterCard PayPass共约2万多个据点进行消费,例如百货、卖场、美食街,甚至计程车都可利用手机刷卡。

  永丰银行日前针对1000名客户进行调查,发现约35%受访者想申办手机信用卡。

  为推广行动上网消费功能,电信业者结合银行在今年力推NFC及QR Code这两项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目前国泰世华银的移动支付已在测试中,另台新银、中国信託和玉山银等则在等待申请核准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