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QQ手机版将推“生活服务”平台 支持移动支付


2013-6-4 8:36

  6月3日消息,据业内人士透露,腾讯QQ手机版正在全力进行下个版本的开发工作,新版将于近期推出“生活服务”平台,该平台还将引入移动支付功能。

  腾讯方面暂未就此做出回应。

  腾讯即时通讯线副总裁殷宇日前曾在腾讯媒体开放日上表示,QQ正在经历一场变革,“勇于试错,快速迭代”是QQ变革策略。而生活服务平台在QQ手机版的推出,可以看作是QQ在快速迭代的策略中向生活服务领域进军的步骤。

  本地生活服务已被视为移动互联网的爆发点之一,有统计数据预计2015年中国O2O市场规模将达到4188.5亿元。马化腾也曾在公开场合称,目前移动互联网具有两大新机遇:O2O和二维码。手机QQ一旦加入本地生活服务功能,也意味着腾讯O2O战略正式拓展至QQ这一核心产品线中。

  有评论认为,QQ手机版拥有5.5亿活跃账户,依托其平台优势和强大用户关系链,无疑可为O2O市场提供更大平台,而通过移动支付的打通,手机借助QQ变身移动“手机钱包”也成为可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