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电子商务手机支付单月交易额突破100亿元


2013-6-9 8:40

  截至2013年5月31日,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基地)全网手机支付业务当月交易总额已超110亿元,成功突破百亿大关。5月单月交易总额超过2011年全年交易总额。

  据悉,自业务上线以来,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手机支付业务规模一直保持高速发展,行业应用持续开拓丰富,内部体制不断改革创新;在激烈的外部竞争环境下,始终坚持“对内整合资源、对外开放合作、大力发展服务民生应用”的三大发展策略,攻坚克难、紧跟行业发展势头,交易总额节节攀升。2011年,年度交易额比上年增长309%;2012年,年度交易额比上年增长430%;2013年1-5月,累计交易额近450亿,环比去年增长543%,且已接近2012年全年交易总和;预计2013年,年末交易总金额将超过1000亿元。

  下一步,中移电子商务基地将坚持重点聚焦能力输出、专注支付的核心业务定位,依托主业优势资源,提升核心竞争能力,进一步加速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同时,力争为民众打造最通用的移动支付工具,为社会建立最便利的电子商务应用平台,从而实现“在服务中发展,在发展中服务”的社会发展理念。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