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燃战火 远银以黑马之姿携手远传电信抢进市场


2013-6-14 10:02

  继国泰世华银行后,远东商银以黑马之姿携手同集团远传电信,成为国内第二家获得金管会核准得以「空中下载」(OTA,Over the air)的银行,正式加入移动支付大战的行列。远东银执行副总经理周添财表示,只要同时持有远银HAPPY GO信用卡与远传电信的门号,并下载相关APP,即可透过NFC智慧型手机进行交易,惟初期仍仅开放远东集团员工试用。

移动支付燃战火 远银以黑马之姿携手远传电信抢进市场

  远银此次将与集团旗下的远传电信及鼎鼎联合行销共同合作,推出「远东HAPPY GO 手机信用卡」,换言之,远传电信是目前市场第二个加入的电信业者。远银主管表示,未来只要透过手机即可以远东HAPPY GO信用卡进移动支付、悠游卡交通票证服务、或是透过感应Smart Poster(智慧型海报),参加优惠活动。

  据了解,包括玉山、台新、中信等银行均已向金管会递件申请试办空中下载移动支付,且目前均还在等待主管机管点头答应,而对于远银能成为市场第二家获准试办OTA移动支付的银行,「不少银行主管的确有点惊讶」。

  远银表示,「远东HAPPY GO手机信用卡」将针对卡友不同的交易安全考量,提供3种信用卡交易模式设定功能,卡友可依自身风险控管的需求,自行设定自动模式、手动模式或安全模式,让移动支付工具更契合个人生活作息或行为模式,也提升交易安全等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