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资讯与Swish合作在台湾推mPOS移动刷卡解决方案


2013-6-15 12:56

  精诚资讯 (6214) 宣布与香港移动收单供应商Swish合作,推出整合磁条及芯片信用卡的移动销售点(mPOS)移动刷卡解决方案,协助全台银行及中小型商店抢攻移动支付商机。

  精诚资讯流通暨支付事业部副总经理班铁翊表示,mPOS便利与经济的特性,使刷卡消费不再侷限在一般门市,可扩大到保险业务员、夜市摊贩、计程车司机、快递人员等应用,有助于移动消费市场的成长。

  班铁翊表示,精诚深耕支付产业多年,特约商店刷卡机装置在台湾市场佔有率达 7成,未来将持续引进支付解决方案,协助发卡银行导入移动支付交易平台,增加信用卡收单交易规模及管道,扩大移动业务市场规模,创造发卡银行、特约商店及持卡人的叁赢服务。

  Swish总经理莫瑞(Steven Murray)表示,Swish支援Visa与MasterCard两大发卡组织,除已取得EMVLevel 1及Level 2认证外,同时也已经通过CE、ROHS及Apple MFI的认证,是目前市场上少数拥有多认证的移动刷卡解决方案。希望透过与精诚合作,将安全、方便的移动刷卡解决方案带给台湾的银行与店家,让消费者享受便利付款的好处。

  精诚指出,Swish的mPOS移动刷卡解决方案,是以手机当做刷卡机,从交易应用程式App、读卡机、交易后台、加密安全机制、欺诈筛查、特约商店与发卡银行的服务入口网站,提供一步到位的完整解决方案。

  精诚表示,使用mPOS移动刷卡解决方案,读卡机插入手机后,持卡人只需将自己的晶片信用卡插入读卡机判读,或以刷卡方式,让刷卡机读入交易讯息,并在手机萤幕上输入交易金额,让持卡人在手机萤幕上签名即可完成付款。交易资讯不会储存在手机中,手机只单纯作为交易平台,可降低盗刷风险。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Swish的文章:Swish登陆香港 推出支持磁条和芯片卡的手机刷卡器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