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联合创始人Tristan O'Tierney离职


2013-6-17 8:33

  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quare联合创始人特里斯坦·奥提尔尼(Tristan O'Tierney)日前宣布离职,此前他在Square工作超过4年。

Tristan O'Tierney

  奥提尔尼在周五通过Twitter宣布自己离职的消息,确认尚未有特别的计划,只是将用部分时间出外旅游。外界对Square的关注常常集中于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不过自从2009年1月加盟以来,奥提尔尼在该公司的成立和发展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这位苹果和雅虎前工程师打造了Square最初的iPhone应用程序,并且引导了首款iPad应用程序的开发。

  目前有关奥提尔尼离职的信息并不多。创业公司的早期员工和创始人在公司发展壮大之后离职并不少见,他们可能不习惯大公司的氛围,或认为已在这家公司取得了足够多的成就。奥提尔尼的情况可能也是如此。

  对Square来说,去年是重要的一年,该公司与星巴克达成了2500万美元的投资和合作,并进行了规模达2亿美元的D轮融资,据报道该轮融资对Square的估值为32.5亿美元。

  根据合作,全美大约7000家星巴克连锁店将接受Square的支付方式。截至2012年9月,按年率计算Square处理的支付金额超过80亿美元。Square正在北美以外的首个市场创立自己的业务,该公司于5月登陆日本市场,不过今年已经有多位知名工作人员离职。

  首席运营基斯·拉博伊斯(Keith Rabois)因为员工的性骚扰诉讼而离职,负责合作伙伴的副总裁亚历克斯·佩特罗夫(Alex Petrov)以及负责国际业务的副总裁艾丽萨·卡特莱特(Alyssa Cutright)在该公司进入日本市场前几天离职。

  卡特莱特负责公司进入加拿大市场的事宜。佩特罗夫的离职非常奇怪,因为他是在五月初从PayPal跳槽过来,离开Square的时候实际上还没有在该公司开始实质工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