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Pelephone在以色列推出NFC电子钱包


2013-6-19 10:5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电信运营商Pelephone近期欲在以色列推出NFC电子钱包服务,合作方包括信用卡公司 Leumi Card和Isracard,该服务将在几周之后推出。

  消费者希望应用该服务可以摆脱实体信用卡的束缚,在申请该NFC服务之后,将收到一个NFC贴纸,可以让其手机具备和非接触卡一样的支付功能。

  在推出贴纸的同时,电子钱包APP应用也随之推出,通过APP应用消费者可以管理资金并且接收优惠券。NFC贴纸服务推出的同时,Pelephone还将推出支持NFC功能的手机。

  在使用NFC贴纸支付时,交易的金额将从消费者的信用卡账户中扣除。为了推行NFC支付,信用卡公司也推出优惠措施,凡是使用NFC支付的信用卡账户,可以免收一年信用卡年费。

  Pelephone CEO Gill Sharon表示,Pelephone计划在未来三年培养50万NFC支付用户,在未来,此业务将成为Pelephone较大的利润增长点,不久的将来NFC支付将变成最为便捷有效的支付方式,并替代信用卡的存在。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以色列NFC的新闻:Orange以色列分部推出NFC标签组 在全国范围内使用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