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g Insight:2017年NFC手持设备将达10亿


2013-6-19 12:0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最近的报告显示,全球的NFC手持设备在2012年以300%的增长率增长,达到了1.4亿台。

  根据Berg Insight的调查显示,NFC手持设备每年将以48.2%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在2017年将达到10亿台,NFC手机被广泛的应用始于2011年,2012年前十名手机制造商推出将近100个型号的NFC手机。NFC应用逐渐增加,如信息交互、蓝牙配对、WiFi连接、出入控制、电子票务、安全非接触支付等,都将给NFC带来无限商机。但是,商业模式的现成仍然需要一段时间。

  Berg Insight资深分析师André Malm认为,不要太期待非接触支付或者任何单一应用来驱动产业发展,NFC移动支付环境的搭建将需要比较长的时间。

  NFC产业需要许多方案的支持,而不是单一杀手级应用,一旦开发者在NFC产业获得一定的经验,NFC终端越来越普及之后,前所未有的创新应用将超越人们的想象。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Berg Insight的调查报告:Berg Insight调查:2017年将有4460万NFC POS终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