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推出支持三种不同安全系统的移动支付NFC LSI


2013-6-25 17:14来源:移动支付网

   东芝公司(Toshiba Corporation,TOKYO:6502)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为近距离无线通信安全移动支付推出了NFC控制器LSI(CLF)"T6NE2XBG"。该产品定于10月份开始批量生产。

  移动支付(在交易中使用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市场正不断增长。T6NE2XBG可以支持同时连接至三个不同安全元件(SE),让制造商可以在交易系统的安全元件确定之前设计支持NFC的应用。

  东芝已经为感应卡和移动支付系统交付了超过4亿件定制化LSI,并且在这一过程中积累的RF[4]技术专业知识已经整合进这款新产品中。东芝还正在为嵌入式安全元件开发LSI,并计划推出一款整合CLF和SE的套装产品。

  T6NE2XBG的演示板将在2013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上展出,此次博览会将于6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举行。

东芝NFC控制器LSI "T6NE2XBG"

东芝NFC控制器LSI "T6NE2XBG"

  特点

  1. 同时连接至多达三个安全元件

  一系列安全元件正被部署至应用中,以满足支付系统运营商的不同需求。这款新产品可以支持同时连接至最多三个不同安全元件,从而能够在系统安全元件确定之前设计应用。该产品还支持三种不同的安全元件通信协议。

  2. 用来调整RF连接性的集成电路

  制造商需要调整支持NFC的设备的RF连接性,以获得支付系统运营商要求的相关认证。该产品整合了一个调整电路,并将每个参数记录至嵌入式EEPROM中,该EEPROM可以支持对每种操作模式(卡模拟、读写器和P2P[5])和不同的RF调制选项(类型A、B和F)进行调整。

  应用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终端、NFC读写器和拥有无线通信功能的家用电器

    新产品的特点

    零件编号:T6NE2XBG
    样品价格(包含税费):300日元
    批量生产:2013年10月
    批量生产规模:每月100万件

    主要特点

    CPU:ARM Cortex™-M0 [6]

    最高工作频率:27MHz

    通信I/F:RF:

    ISO14443 TypeA/B,
    ISO18092 TypeF,
    ISO15693(仅R/W模式)

    主机I/F:SPI I2C UART(选项)

    SE IF:3×SWP UART SPI(选择3个接口)

    天线驱动电流:64mA(最大值,可逐步设置)

    功耗:待机:最大5μA,卡模式:最大5mA,
                R/W模式:最大10mA(不包含天线驱动电流)

    供给电压:2.5V~3.3V(3种混合供电电压)

    封装:BGA64
    (4.5mm x 4.5mm,t0.85mm,0.5mm节距)

    工作温度范围:-30至85摄氏度
    CLF
    嵌入式软件
    NFC论坛:遵从NCI Ver1.0 (2012/11/6)规范
    EMVCo:遵从Book D EMV非接触通信协议规范Ver. 2.2
    3安全元件I/F:应用ID/技术/协议基础路由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