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全力拓展手机支付生活交费平台


2013-6-25 19:41

  记者从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悉,中国移动全力拓展手机支付生活交费平台,目前该平台已纳入814项交费业务,服务范围拓展至全国29个省区市的352个城市。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客户的信息服务份额,增加个人客户的生活服务份额,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南)不断加强产品创新,增强业务拓展能力,积极打造一个项目最全、覆盖范围最广的手机支付生活交费平台。目前,中国移动手机支付平台已涵盖水、电、燃气、供暖、有线电视、公交充值、通信费、宽带费、固话费、医保、便民卡、交通罚款等12大项814小项交费业务,覆盖全国29个省区市的352个城市。日前,已比2012年年底新增两大项161个小项和119个城市,扩张势头迅猛。

  记者了解到,中国移动手机支付平台支持多样化交费方式,交费渠道涵盖网站、客户端、短信、语音等,可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其中,公共事业交费项目新推出短信催缴业务,用户可在每月及时收到水电煤交费信息,直接回复短信确认即可完成交费,操作安全、方便、快捷。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加强与省级公司的协同发展,手机支付平台已接入电力、自来水等多个重点行业的交费项目。同时,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加强与第三方机构的合作,将接入交通罚款等特殊行业资源,有效增强用户黏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