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今开幕 期间将举办移动支付研讨会


2013-6-26 8:46

  由GSM协会主办的2013年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今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以“连动未来(Connection The Future)”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众多商家参展。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以及华为等中国通信领军企业精彩亮相。

  据了解,展会期间将举办移动支付研讨会、亚洲互联生活峰会、政府政策论坛等多场重量级会议和论坛。

  此外,由全球TD-LTE发展倡议组织(GTI)、中国移动联合主办,GSMA 协办的LTE TDD/FDD国际产业峰会(GTI亚洲大会)将在今日下午举行。大会将聚焦全球LTE TDD与FDD产业融合,加速TD-LTE全球发展。会议将发布TD-LTE最新进展和计划、无线城市统一平台,探讨TD-LTE多样化终端发展,分享TD-LTE创新业务应用。并且,中国移动将在今日发布4G语音VoLTE白皮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