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基于iPad的POS系统服务,Revel Systems融资1000万美元


2013-6-27 19:14

  Revel Systems这家公司做的是基于iPad的POS系统,它刚获得Tim Tighe和Sean Tomlinson等人的1000万美元融资。

  Revel Systems这套基于iPad的POS系统能覆盖商家交易里的前后端功能。配合条码器、收据打印机、刷卡器等配件,前台收银用iPad能实现货品清点、支付和用户忠诚管理。而后台功能里则包括订单传递(比如餐馆向后厨下顾客订单),库存管理以及员工管理等等。

  这个创业公司目前在旧金山,想用这轮融资扩展市场,计划在亚洲和澳洲都开设办公室。

  在中小商家都用社会化媒体进行营销,并配合各种用户忠诚方案来激励时,收银台仍显得很老土和不智能。不止Revel Systems一家要变革商家收银台,Square、PayPal和Groupon都推出了基于iPad的商家POS解决方案。

基于iPad的POS系统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