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与万事达和四大银行合作推NFC试点 金雅拓提供方案


2013-7-3 18:06来源:移动支付网

  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金雅拓公司(Gemalto,泛欧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L0000400653 GTO)宣布其嵌入式UpTeq NFC SIM软件和产品已被中华电信(CHT)选中,用于确保其NFC支付计划的安全。中华电信是台湾最大的移动网络运营商,拥有1000万用户。该计划使用SIM作为保证移动NFC交易安全的安全元素,已经得到了台湾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并得到了台湾领先银行国泰世华银行(Cathay United)、中国信托商业银行(Chinatrust Commercial)、玉山银行(E.Sun)、台新银行(Taishin)以及手机制造商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HTC Corp)、三星和索尼的大力支持1。

  中华电信用户将可使用手机在全台湾20,000多个MasterCard® PayPass™销售点读卡机上进行非接触式支付,所涉及的场所包括超市、百货商店和出租车车队。该试验计划还支持其他的NFC服务,如多种信用卡与预付卡、忠诚卡、优惠券和票务。

  金雅拓的UpTeq NFC SIM为防篡改安全元素,可为移动非接触式交易带来银行等级的安全。它还让中华电信在向用户当场发卡后能够轻松部署并管理其他的NFC服务。该独一无二的灵活性是吸引更多服务提供商的关键所在,这些服务提供商希望利用NFC技术,与此同时确保众多移动NFC服务的成功部署与采用。

  中华电信增值服务总监Joseph Kuo说道:“金雅拓当地团队的鼎力支持助力我们在使用SIM确保移动支付安全时获得率先面市优势。我们的战略之一就是通过为所有用户配备UpTeq NFC SIM来‘哺育市场’,进而为移动非接触式服务的大规模部署做好准备。”

  万事达卡(MasterCard)台湾主管Julie Yang表示:“MasterCard为消费者提供最具创新力的支付技术并为金融服务创造新机遇,进而继续引导台湾市场需求。金雅拓的UpTeq NFC SIM解决方案可为移动非接触式交易提供EMV支付级别的保护,还向除支付以外的大量创新NFC服务打开了大门,将惠及消费者以及价值链中的业务相关方。”

  金雅拓亚洲电信部高级副总裁Michael Au补充说:“凭借各领先合作伙伴银行对该计划的大力支持,中华电信势必将在移动NFC服务的灵活部署方面发挥领导作用。此举还将刺激新的服务提供商加入NFC生态系统,提供众多NFC服务,如大众运输、访问控制和智能海报信息下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