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高雄捷运合作 启动NFC手机交通票证卡试点计划


2013-7-4 15:3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楊伶雯

  使用手机就可搭乘高雄捷运,中华电信与高雄捷运合作,将「一卡通」服务导入手机NFC应用,成为首张NFC手机交通票证,中华电信指出,除可使用NFC手机搭乘捷运外,也能透过手机随时查询票卡余额或交易纪录。

  中华电信移动分公司总经理林国丰表示,已完成第一套TSM系统,让业者能有一个更简单、安全导入NFC应用的平台,提供空中下载(Over The Air; OTA)相关NFC应用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创意且便利的NFC服务。

  林国丰指出,民众只要申请中华电信特定SIM卡(Gemalto开发)、下载中华电开发的Hami智慧钱包APP,就可透过TSM(Trusted Service Manager,信託服务管理平台)平台取得一卡通金钥认证,透过OTA空中下载技术,将一卡通票证下载到NFC手机中,就拥有最便利的大众运输通行证,刷手机就能搭捷运。

中华电信、高捷合作 启动NFC手机交通票证卡试点计划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