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检测中心移动支付卡及配件产品检测等项目通过银联专家组评审验收


2013-7-10 14:42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期,银行卡检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个人支付终端安全检测”、“银联智能销售点终端安全检测”、“银联销售点(POS)终端安全检测”和“移动支付卡及配件产品检测”等四个项目顺利通过银联组织的专家评审验收。

  此次评审验收的四个项目中,“个人支付终端安全检测”和“银联智能销售点终端安全检测”为中心根据银联相应规范新开发的检测项目,分别针对个人支付终端和银联智能销售点终端进行安全性检测,不仅涵盖了原有PIN输入设备的安全评估项目,而且增加了针对两类产品特点的新检测项目,可以满足产品安全需要。

  “银联销售点(POS)终端安全检测”和“移动支付卡及配件产品检测”是在中心原有项目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其中“银联销售点(POS)终端安全检测”整合了原有的银联POS终端入网和PIN输入设备安全检测项目,新增了终端软硬件要求、主机安全要求和非接标识要求等;“移动支付卡及配件产品检测”对SIM卡、SD卡和移动支付配件的11个子项目进行了升级,升级内容包括UpCard测试、短信接口测试、可靠性测试和卡片温湿度测试等,顺应了移动支付产品应用的需求。

  此次评审验收专家组由中国银联、商业银行和第三方支付机构的技术专家组成。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中心四个项目的介绍、审阅了相关文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认为中心自主建设的“个人支付终端安全检测”、“银联智能销售点终端安全检测”、“银联销售点(POS)终端安全检测”和“移动支付卡及配件产品检测”等四个项目技术成熟、流程严谨、文档齐全,符合银联相关技术标准的要求。

  在验收完成后,银行卡检测中心继续对外开展上述四个项目的检测服务。欢迎有意向的客户咨询送检。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