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通公司与四川电信联合主办手机支付合作研讨会


2013-7-10 14:47来源:移动支付网

  7月9日,由天府通公司与四川电信联合主办的“手机支付合作研讨会”在中国电信西部信息中心顺利召开,四川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海林、成都市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市金融办、市发改委、市交委、市经信委、市商务局等成都市市级部门、人行成都分行、银联四川分公司,以及多家商业银行、公交集团、地铁公司等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了会议并现场体验了天府通和中国电信共同推出的移动支付新产品。

天府通公司与四川电信联合主办手机支付合作研讨会

  天府通和电信通过资源共享及创新合作共同推出的融合性移动支付产品,其简单实用,用户只需更换一张UIM卡,便可在不影响任何已有业务的情况下,同时享受天府通和中国电信为用户带来的双重便民服务,真正满足老百姓衣、食、住、行、游、购、娱等各方面需求。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标志着刷手机消费正式走进蓉城市民的日常生活,成都市作为全国两个移动支付试点城市之一,已走出坚实的一步,也预示了成都市在移动支付及移动电子商务领域将再一次走在全国前列。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