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中行与联通联手推手机支付 具有闪付功能


2013-7-11 9:22

  用手机在POS机上轻轻一挥,POS机立刻就会打印出一张显示支付成功的单据。这是7月9日,河北中行、河北联通在省会举行联名信用卡首发仪式上的一幕。今后,消费者只要拥有河北中行、河北联通共同推出的联名信用卡,其手机就可以在贴有银联“闪付”标识的POS机上,实现1000元以下的快速支付。

  为打造移动电子商务,河北中行和河北联通携手推出了包含3G通讯和银联标准的手机支付卡,成为银行卡金融支付领域与移动通讯领域相结合的创新产品。该手机支付卡是以河北中行的银联IC卡为金融支付载体,将银行卡与联通手机SIM卡合二为一,可直接安装在手机SIM卡座中,赋予手机移动通讯、小额支付、空中圈存、一卡通身份识别等四大功能。目前,消费支付范围包括我省5000多家超市、大型商场、便利店、酒店住宿、电影院、旅游景点等。 

河北中行与联通联手推手机支付 具有闪付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