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处理移动支付平台Judo获500万美元融资


2013-7-16 8:42

  7月16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的报道,随着智能手机的深入普及,移动支付领域也呈现爆炸式增长,就欧洲地区而言,先后出现了Monitise、Paddle、ValidSoft和Droplet等多家移动支付平台,而成立于去年7月的英国初创公司Judo于日前宣布重启移动支付业务,公司创始人兼CEO丹尼斯•琼斯(Dennis Jones)表示,目前公司已经获得了5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这笔资金由纽约私人投资者提供,该投资者曾经为Euroffice和PaymentSense等英国初创公司提供资金支持。

卡片处理移动支付平台Judo

  目前Judo的支付平台上已经拥有2500个商家,而相对于其他支付平台而言,Judo更加专注于移动领域。Judo所提供的工具能够帮助开发者将移动卡片支付整合到原生的iOS和Android应用中,由于只需加入一行代码即可,所以能够有效降低卡片支付的错误率。除了可以使用针对iOS和Android的API接口以及SDK开发包之外,开发者还可以为用户们提供卡片处理服务,让后者能够对自己的账户进行即时管理和控制,如果想实现这一点,开发者只需支付每月19.99英镑的订阅费用即可。

  琼斯指出,让人们通过智能手机应用来在实际生活中完成支付——比如支付打车费——相对于网络在线交易来说要更加复杂,尤其对于那些新手来说,当他们遇到支付问题时,可能会打电话进行询问,而一旦难以得到满意的答案,他们可能就会放弃这种支付方式。

  目前移动支付不受欢迎的最明显的原因就是支付过程太过费时费力。英国出租车应用Hailo为此不得不创建了自己的支付系统来将用户界面、商家账户和网关服务整合在一起,同时他们还要处理账户调用、收入分成和卡片管理等一系列的问题,而这对于那些资源匮乏的移动支付应用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

  为了推广自己的服务,Judo决定拿出100万英镑来为前10位支持其移动支付平台的英国商家提供免费卡片处理服务,并将为BarPass、Theatre Ninjas、Metavurt、Duchy Software和Stealth等生活类应用提供免费的信用卡和借记卡处理服务。

  另据悉,Judo将于7月23日进行第二轮融资,融资额为100万英镑,8月5日将会公布融资结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