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餐饮连锁店使用NFC P2P支付和用户回馈


2013-7-18 11:1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都柏林餐饮连锁店Graham O'Sullivan最近与零售软件方案商Escher Group合作,将在餐饮店中推行NFC和二维码支付,以及相关的用户回馈。而使用的功能则是NFC三大功能之一的P2P点对点交互功能。

  方案的工作原理是,使用Android NFC手机通过Beam功能,消费者可以将自己的身份信息发送到零售店的POS终端当中,而后可以借此进行闭环支付、忠诚度计划、和优惠券回馈等功能。

  公司介绍:“该方案的特点是使用OTT应用,如此可以不需要与电信运营商合作,更不需要SE安全元件的要求。”但是能否保证支付安全,是值得商榷的问题。

  餐厅管理负责人Felim Meade认为,该方案可以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体验,无论是在店内还是在店外,对于爱尔兰一些传统餐厅而言,可以加互动性,新技术还会吸引新顾客的光临。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不定时发送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