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智能手机真的能替代钱包吗?


2013-7-22 8:53

  随着三星、Nexus S智能手机运行谷歌钱包支付应用,NFC(近距离无线通信) , iPhone 5和电子存折, 谷歌钱包,Square,贝宝,在移动支付和移动传递技术领域,每天都会带来新进步的消息。在这种形势下,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最终能摆脱实体钱包吗?

  大规模采用移动支付,智能手机真的能取代钱包吗?即使你当前的智能手机,处理账务支付在技术上已经实现,执照和会员卡,IDs(入侵检测系统),真正的基础设施将需要10年才能完全得到解决。特别是对于移动支付,智能手机承担了我们钱包的大量功能,但是,目前移动支付平台中的任何一个,都没法完全取代实体钱包。

  “目前,并不是所有场馆都接受智能手机支付,因此消费者仍然不能抛掉他们的钱包,否则,我将能够支付在任何一个商店通过智能手机支付账务。所有商家都能接受并支持智能手机付款,至少需要10年。”ZooZ内支付平台应用首席执行官奥伦利维,在一份电子邮件中这样说。

  福雷斯特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估计,到2016年只有四分之一的美国消费者,拥有一个具备NFC功能的手机。只有到多数消费者都稳固的拥有一个智能支付设备,商人没有动力去创建一个基础设施,可以接受现金和信用卡支付的智能手机。

  大规模采用移动支付,智能手机真的能取代钱包吗?信用卡公司Visa为推动信用卡消费,鼓励美国商人开始升级他们的旧POS系统的。从技术上讲,他们EMV芯片采用兼容模式。尽管Gartner分析师Mark表示,该Visa项目需要十年才能看到实际的效果,更多人认为三到五年就能见效。

  即便基于智能手机的支付,还有一些其他问题需要解决,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的服务击中了社会主流阶层。相互竞争的移动支付平台,如谷歌钱包,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德国电信公司,威瑞森通讯公司,PayPal,无论苹果是否已经计划发展智能手机支付,与我们当前使用的手机系统类似,一些零售商接受美国运通卡,而其他人只依赖Visa和万事达,这将迫使我们出门时不得不携带多个信用卡和现金。

  此外,不得不解决如何分配处理购买费用,银行和所有的新硬件和软件制造商,将在智能手机中内置自己的金融系统。他们还将不得不对于如何处理来源于每个移动支付数据,这一问题达成一致 。智能手机可以提供更多有关消费者采购习惯和偏好的数据,信用卡公司,设备制造商,零售商,都能受益于此。

  大规模采用移动支付,智能手机真的能取代钱包吗?甚至,如果我们坚持在下一个十年里采用传统支付,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我们的实体钱包会变得更薄。应用程序,如Coupon Sherpa(夏尔巴人优惠券)和Fandango,iOS即将到来的存折特性,已经取代了诸如纸质优惠券,登机证 和电影票。NFC和基于智能手机的过境通行证支付服务,也开始取得进展,新泽西州已经在公共交通中采用谷歌钱包支付车票,旧金山的 BART system(巴特系统)率先在电话传递系统中支持移动支付,未来18个月内,市政当局将在海运中支持移动支付,特别是NFC技术将使工作变得更快、更高效。

  其他很重要的卡片,如身份证还放在口袋里吗?

  用智能手机来取代你的身份证,这项技术已经实现了。但要政府大力支持和接受纯粹数字形式的身份识别,至少需要10年时间。尽管美国海关接受数字拷贝护照,至少有一个实例的报道。

  自2009年以来汽车遥控钥匙诞生以来,汽车制造商正在进行,将更加友好的汽车钥匙特性建立在智能手机上的研究。Viper SmartStart,让人使用智能手机远程控制各种锁,只要你有一个连接了互联网的电子锁,只要你的家里已经有远程应用程序,你就用智能手机让你房门锁住和打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