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在线与银联合作推手机支付


2013-7-22 9:05

  20日,TOM在线与中国移动和中国银联的合资公司“联动优势”战略结盟,标志着新门户TOM在线已经由原来专注的内容服务,涉足到手机支付市场。联动优势是中国移动惟一授权的手机钱包提供商。

  TOM在线已经不满足于仅为网民提供浏览内容、彩铃、短信、WAP、电子邮件等门户网站业务,开始试探性地进入到手机功能市场,而新生的手机支付就是其中的代表业务。昨天,TOM在线高级副总裁冯珏向记者确认,公司将从双方联手创造的收入中分成。这意味着除了通过内容获利,手机支付也有望成为支撑这家网站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收入来源。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