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中行与中国联通联合推出手机支付卡


2013-7-23 20:46

    2013年7月9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与中国联通河北分公司在河北省联通大厦共同举办了“精彩在沃——联名信用卡和手机支付卡首发仪式”,正式向广大用户推出成熟的手机支付卡。

    该产品将金融IC卡与通讯SIM卡合一,成功植入联通手机,使客户在使用手机时,即可享受联通3G的精彩,也可充分体验购物、旅游、乘车、住宿、餐饮消费时快速支付的乐趣,还可加载身份识别、门禁考勤、园区消费、代缴费等功能,真正享受互联网时代的便捷生活,填补了河北省同类产品空白。

河北中行与中国联通联合推出手机支付卡

    在手机支付研发过程中,河北省人民银行和银联给予了大力帮助和支持,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李伟副行长对该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亲自参加了当天的首发仪式,接受了媒体采访。(记者集丹 通讯员李虎)

手机支付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