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运营商Wind在当地测试NFC支付


2013-7-29 11:4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意大利电信运营商Wind近期与 BNL BNP Paribas Group, SIA Group和万事达合作,在意大利测试非接触支付服务。

  该测试服务允许消费者使用三星NFC智能手机进行零售店的日常支付,可以在任何万事达PayPass终端消费。进行交易之前,消费者需要绑定由BNL发行的信用卡账户,将信息虚拟化到金雅拓提供的NFC SIM卡当中。

  本次的NFC支付手机钱包名为“YouPass BNL”,在事先进行支付方式设定之后,就可以在非接触POS上进行交易。正如所有的移动支付一样,消费记录的查询可以通过BNL的官方网站上进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