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Cash TV将引入NFC标签到其广告平台


2013-7-30 11:45

  广告公司iCash TV近期将引入NFC标签到其广告平台,标签由Blue Bite提供,广告平台将在美国各大城市为市民服务。

  NFC标签将贴在纽约、新泽西、波士顿、芝加哥、亚特兰大、丹佛、洛杉矶、密尔沃基、明尼阿波里斯、达勒姆、圣地亚哥等地出纳员窗口。消费者通过手机进行读取之后,可以下载广告品牌提供的信息,如音乐、视频、应用、优惠券、地图、促销信息以及相关信息。

  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iCash TV广告平台不仅支持NFC,也支持二维码。据悉,NFC将在本月末开始启用。

美国iCash TV将引入NFC标签到其广告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