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预订服务”OpenTable尝试移动支付


2013-8-1 8:42

  “全球最大的预订服务”OpenTable尝试在应用中添加支付功能,具体内容仍在测试中。公司CEO Matthew Roberts描述的流程很简单:打开应用,点击支付按键,订餐者浏览账单,修改小费,满意后确认支付。

  “没有扫描,没有条形码,没有任何极客式的东西。”

  应用不收取任何费用,Roberts希望简单、免费的支付手段能吸引到更多用户。

  OpenTable全球合作餐厅已经突破28000家,今年6月又刚花1100万美元收购创业公司JustChalo。JustChalo收购前的项目是移动支付应用开发,不出意外,OpenTable的支付技术应该来自JustChalo。

  距离正式发布还很早,将支付手段、订餐整合到一起而不相互影响,有一点难度。其它问题也没解决,比如使用OpenTable支付虽然更方便,但不了解情况的服务生可能认为订餐者没有付钱。

  Roberts承诺年底在旧金山试行OpenTable移动支付,到时再看他们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