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Telenor宣布第三季度商用Valyou NFC钱包


2013-8-1 10:5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挪威电信运营商Telenor近期宣布,与金融机构DNB和TSM Nordic(TSM方案供应商)合作,将在2013年第三季度在挪威推行其NFC手机钱包Valyou。

Valyou

  Valyou手机钱包首次亮相是在2013年的MWC世界移动大会当中,并且进行了200人的区域试点,Telenor希望Valyou手机钱包能够吸纳诸多银行和发卡方的加入。

  Telenor期待,在2020年,Valyou手机钱包的使用频率将大于信用卡,并且坚信NFC支付将比银行卡安全。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Valyou的新闻:挪威电信Telenor推出Valyou NFC手机钱包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