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启动2013年天翼UIM卡集采 含50万张NFC-SWP卡


2013-8-12 9:48

  中国电信近日公告称,已经启动2013年天翼UIM卡集中采购项目。本次采购共分四个标包,共计1.2亿张,其中天翼2FF UIM卡采购1.08亿张(含云卡卡折1500万张);天翼3FF UIM卡800万张;天翼4FF UIM卡400万张;天翼3G NFC-SWP卡50万张。

NFC

  公告称,申请人若有满足技术要求的产品,可针对上述4个标包中的任意1个或多个提出资格预审申请。但投标同时需满足以下要求:标包1要求近1年内对国内通信运营商的UIM/SIM/USIM卡销量不低于50万张;标包2要求近1年内对国内通信运营商的3FF UIM/SIM/USIM卡销量不低于3万张;标包3要求近1年内对国内通信运营商的4FF UIM/SIM/USIM卡销量不低于3万张。此外,申请人为境内企业,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不应低于5000万元,2012年末资产总额不应低于1亿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电信本次计划采购50万张NFC-SWP卡。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今年年初透露,中国电信选定NFC-SWP技术方案推广“手机钱包”,将启动NFC-SWP试点,规模投放NFC-SWP卡,并启动终端定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