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手机钱包获得摩根大通银行支持 暂定十月商用


2013-8-13 16:57

  Isis近来动作频繁,7月末宣布在全美推行,上周宣布与美国运通卡合作,而12日美国摩根大通银行也宣布,其持卡人将可以绑定Isis手机钱包,在美国全境进行移动支付。

  迄今为止,Isis已经和美国运通和摩根大通等发卡方取得合作,暂定十月推出。外媒也透露,不仅仅是这两家发卡方,更多的金融机构将支持Isis手机钱包。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以运营商为主体的Isis手机钱包一直缺乏强有力的金融支持,而这段时间发卡方对Isis的相继支持,也意味着Isis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它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也是空前的。

Isis

  TSM平台的建立是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如果美国发卡机构进行搭建,那么TSM搭建和运营的成本将比入驻Isis更高,这或许是各大银行出于对移动支付的觊觎和成本双重考虑,对已经有双城试点的Isis手机钱包进行妥协。

  银行发卡方对Isis的UI界面没有控制权,它所面临的移动支付挑战还有PayPal、MCX以及谷歌钱包。而且Isis似乎根基不稳,就最近Isis公布的试点数据,活跃用户每月的非接触交易数量在10次以上,并且Isis也没有公布一些交易信息,特别是最重要的Isis手机钱包使用者数量。

  两家金融机构对于Isis倒是信心满满,美国运通方面认为,消费者会喜欢这种快捷的触碰支付方式,他能快捷支付的同时还能进行忠诚度计划管理。

  而摩根大通的人认为,Isis的双城试点是成功的,试点的结果是正面的,并且很期待暂定在10月的Isis商用,与此同时摩根大通还将发行Isis现金卡,支持Visa的payWave POS终端。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Isis的文章:Isis与美国运通卡取得合作 年底支持运通卡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不定时发送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