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银行与中华电信推QR及NFC移动支付信用卡


2013-8-15 9:50

  为满足移动生活需求,玉山银行与中华电信合作,整合商店物流、商品资讯流及信用卡支付金流,推出「QR Code信用卡移动支付」及「NFC手机信用卡空中下载服务」,提供虚实整合的信用卡服务,引领信用卡移动支付新浪潮。

  玉山与中华电信合作开发「QR扣」APP,提供玉山信用卡友以简单3步骤-「1开(开启「QR扣」APP)、2拍(拍摄扫描商品QR Code)、3付款(选择以玉山信用卡线上付款)」,即可完成线上购物及付款,一机在手即拍即付。

  玉山信用卡首波将与雄狮旅游、Groupon团购网、云端生活家自动贩卖机、VIZIO智慧电视等多家首选通路合作,预计9月起即可上线「QR Code信用卡移动支付」并同时推出丰富刷卡优惠活动。

  玉山银行推出以空中下载(OTA,Over The Air)方式的「NFC手机信用卡」,未来持中华电信门号及具备NFC功能手机顾客,可向玉山银行申请「NFC手机信用卡」,就像网路下载资料一样,核卡后即可直接连网下载玉山信用卡资料,并安装于SIM卡内,手机就有信用卡功能,玉山信用卡友只需带着手机出门,就可在国内上万家特约商店,以感应式信用卡购物付款。

  且为提高安全性,玉山银行还特别设计「手动模式」安全机制,持卡人需先开启信用卡付款功能后,才能进行感应信用卡交易,让移动shopping更安心,一哔就购(Go!),交易更方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