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P推出新一代NFC标签 可唤醒关机设备


2013-8-15 10:58

  NXP近日推出了最新的NFC标签,当标签感知到另外一个NFC设备的读取之后,可以让一个处于关闭状态的设备开机。该标签的型号是NTAG21xF,主要为消费类电子和移动设备设计,对设备的开关将通过NFC天线的信息交互完成。

NXP NFC芯片

  标签的工作原理是,NFC标签从NFC读取设备的天线中获得电量,然后将电量转化到被唤醒的设备当中,以达到开启设备的效果。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该标签可以使用在手机、音响、数码照相机、智能手表等无线设备上,与此同时,蓝牙配对和WiFi连接也同样适用。

  标签芯片集成了NXP第二代安全性能,拥有睡眠模式。这就意味着,标签关联的设备,可以暂时停止NFC标签的功能。当设备的电量过低或者为了隐私考虑,使用者可以关闭NFC标签。

  NFC标签支持NFC Forum Type2标准,拥有两个类型,一种是NTAG213F,拥有144字节内存,一种是NTAG216F,拥有888字节内存。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该芯片在七月中旬已经量产,现在可提供采样测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