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传NFC全方位服务试点 将推Visa payWave for Mobile


2013-8-16 23:51

  远传NFC全方位服务试点计划已于今年8月初正式开跑,将信用卡、交通票证、小额付款、门禁卡、商店储值卡、集点卡、NFC感应优惠等多项服务整合于一张SIM卡中。

  只要携带一支手机,就能完全满足您食衣住行育乐的全方位需求!

  MasterCard及Visa为台湾两大极重要的支付工具品牌,远传为提供消费者更完整优质的服务,并为日后正式商用做好全面准备,除已发行的「远东HAPPY GO手机信用卡」已可于MasterCard全球数十万个PayPass服务点进行感应消费外,远传目前也正规划发行Visa payWave for Mobile相关产品试点服务,预计将于今年Q4推出。

远传规划发行Visa payWave for Mobile 将于Q4推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